体育足球新闻中国足球

中超:泰山三连胜领跑积分榜

2021-08-09 11:37:33 来源:新华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新华社成都8月5日电(记者陈地)5日,2021赛季中超联赛第12轮4场比赛在广州赛区打响。排名赛区榜首的山东泰山延续了近期的火热状态,在一场进球大战中,以4:2战胜实力同样强劲的深圳队,豪取三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

本场比赛开场仅4分钟,山东队徐新接吉翔长传杀入禁区,随后连续盘带变向晃开防守队员一脚劲射,皮球直挂球门近角,山东1:0取得梦幻开局。早早进球的山东队员士气高涨,比赛第19分钟,费莱尼用标志性的头球为山东扩大领先优势。九分钟后,刘彬彬传中,无人盯防的郭田雨再次利用头球洞穿深圳队大门,山东队3:0大比分领先。

但这半场进球大战远没有结束,第31分钟,深圳队李源一在禁区弧顶凌空抽射,轰出一记世界波,为深圳队扳回一分。两分钟后,费莱尼利用角球禁区抢点推射得分,本场比赛梅开二度。半场比赛结束前,深圳队阿奇姆彭利用一次单刀机会吊射破门,半场比分定格为2:4。

下半场两队明显加强了防守强度,频频发生身体对抗,双方机会并不多,最终两队再无建树,山东泰山4:2战胜深圳,取得三连胜,牢牢占住了积分榜第一的位置。

当日进行的另外3场比赛中,广州队2:0完胜河南嵩山龙门,三分之差继续排在赛区次席;广州城2:0击败沧州雄狮,重庆两江竞技1:0力克青岛队,后者遭遇七连败。

责任编辑:赵家葆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