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中国足球

国足上海集结 进入12强赛时间

2021-08-20 15:52:58 来源:燕赵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李铁同队员交流。 新华社发

燕赵晚报讯(记者 魏若涛)为备战下月初开战的12强赛,新一期国足昨天在上海集结,开启了漫长而艰苦的12强赛之旅。

中超广州赛区的比赛上周四结束,位于该赛区的国脚昨天已赴国足报到。而苏州赛区由于一轮补赛,上周日才落下帷幕,位于该赛区的国脚获得了三天休息时间,他们将在今天报到。随后,国足将进入长达三个月左右的全封闭集体生活模式,开始漫长的12强赛之旅。考虑到中超刚刚结束,国脚们普遍比较疲劳,因此国足在前期的训练强度不会太大,身体恢复及体能储备成为未来一周国足集训的重要内容。国足昨天下午在上海厚湃尔体育公园基地进行了首次室外训练,李铁率领着国脚们进行了身体恢复以及“唤醒”训练,助理教练和体能师检测了国脚们的身体情况和体能数据。

作为国足头号球星,远在西班牙的武磊牵动着中国球迷的心。李铁也密切关注着武磊在西甲新赛季的情况,从训练、比赛、生活、防疫等方面给予武磊及时建议和帮助。按计划,武磊不参加在上海的集训,他最迟在8月27日前往卡塔尔多哈,与国足会师,目前澳大利亚队的第三方场地虽没有最后落实,但已基本确定在多哈。到9月2日首战澳大利亚队之前,武磊与全队合练时间只有不到一周,因此全队都在热盼武磊早日归队,即使武磊不在的时间,国足的战术组合,也都将围绕着武磊“替身”队员进行。

此外,亚足联裁判委员会近期圈定了12强赛的裁判员名单。中国的马宁、傅明、张雷、沈寅豪入围。

责任编辑:赵家葆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