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资讯精选

东京奥运会河北射击健儿凯旋

2021-08-27 14:49:12 来源:河北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1年8月26日,在东京奥运会上载誉归来的河北射击教练常静春与金牌运动员庞伟、杨皓然受到河北射击队全体教练员及运动员的热烈欢迎。当日,河北省体育局射击射箭运动中心举办欢迎仪式,迎接出战东京奥运会的射击教练常静春、运动员庞伟、杨皓然载誉归来。 河北日报记者 耿辉 摄

2021年8月26日,在东京奥运会上载誉归来的河北射击教练常静春与金牌运动员庞伟、杨皓然受到河北射击队全体教练员及运动员的热烈欢迎。

2021年8月26日,在东京奥运会上载誉归来的河北射击教练常静春(中)与金牌运动员庞伟(左)、杨皓然(右)。

2021年8月26日,河北射击教练常静春与金牌运动员庞伟、杨皓然一起观看河北射击发展文化墙。

2021年8月26日,杨皓然(左)与庞伟一起为河北射击奥运冠军荣誉墙揭幕。

2021年8月26日,杨皓然(左)与庞伟在河北射击奥运冠军荣誉墙前合影。

2021年8月26日,杨皓然在欢迎仪式上发表感言。

2021年8月26日,河北射击功勋教练员常静春在欢迎仪式上发表感言。

2021年8月26日,获得“河北射击功勋教练”荣誉称号的常静春(右二)、张胜阁(右一)、谭万明(左三)3名教练员合影。

2021年8月26日,河北射击全运会冠军杜贝(左)和赵须(右)为河北射击全运冠军荣誉墙揭幕。

2021年8月26日,河北射击亚运会冠军任洁(左)和翟羽佳(右)为河北射击亚运冠军荣誉墙揭幕。


责任编辑:赵家葆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