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中国足球

国足抵达多哈李铁晒盒饭 日本队公布12强赛名单

2021-08-27 14:49:49 来源:燕赵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燕赵晚报讯(记者 魏若涛)经过9个多小时的漫长飞行,国足一行昨天飞抵多哈哈马德国际机场。据了解,国足抵达多哈后直接前往驻地酒店接受核酸检测,国足主帅李铁也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隔离期间的盒饭图片,并向关心国足的球迷报了平安。

李铁在社交媒体写到:“球队顺利到达卡塔尔多哈。根据卡塔尔政府卫生防疫部门要求,我们需要核酸检测合格后才能在规定区域内活动,所以在入驻酒店进行核酸检测和等待检测结果出来之前,只能在房间吃一天盒饭了。”据了解,国足团队在多哈下榻在万豪酒店,这是一家拥有超过40个楼层的五星级酒店,中国足协特意包下了酒店最高6个楼层的独立居住区域。国足在进驻期间,将使用独立餐厅、会议室,并享受本楼层无外人接触服务。

与国足同组的日本男足,昨天公布了12强赛队员名单,包括久保健英、南野拓实、原口元气等在欧洲五大联赛效力的球星。作为12强赛B组实力最强的球队,日本男足是中国队最强劲的对手,在这份名单中,绝大多数球员效力欧洲联赛,此外也有大迫勇也、佐佐木翔等在日本J联赛效力的球员,这支日本男足也代表了目前日本足球的最高水平。根据赛程,中国国足将在9月7日的12强赛第二轮,对阵日本队。

责任编辑:赵家葆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