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中国足球

NFL中国:将助中国球员登上更高舞台

2021-09-13 19:56:07 来源:新华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新华社北京9月8日电 2021赛季NFL(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常规赛10日将揭幕。本赛季NFL的常规赛场次将从原来的16场增加至17场。同时,NFL中国表示,将致力于搭建国际球员上升通道,助力中国球员登上更高舞台。

新赛季,NFL中国将与体育教师、学校、协会和地区教育及培训机构合作,让更多地区的青少年学生体验腰旗橄榄球的乐趣。此外,NFL中国目前在积极推进的另外一项重要工作是协助搭建国内优秀青少年橄榄球运动员的上升通道,让有潜力的中国球员有更多机会进入美国高中联赛甚至大学名校橄榄球队深造,或者通过国际球员计划直接进入职业联赛。

2020年,北京小伙李伯乔受邀加入国际球员计划。在今年4月的加拿大职业橄榄球联赛国际选秀中,他被来自温哥华的BC雄狮队选中,本赛季将征战加拿大职业橄榄球联赛。

NFL中国今年也已经全面展开中国各年龄段运动员的选拔计划。NFL中国媒体及商务总监贾恒轩表示:“联盟将在未来持续投入中国市场,搭建橄榄球运动的金字塔和球员上升通道,而且我们已经欣喜地发现不少极具潜质的中国运动员。”

责任编辑:赵家葆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