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国内国际

37冠 德约成网坛第一人

2021-11-09 15:10:11 来源:燕赵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燕赵晚报讯(记者 魏若涛)德约科维奇昨晨逆转击败梅德韦杰夫,夺得巴黎大师赛男单冠军,这是他赢得的第37个ATP1000级别大师赛单打冠军,从而超越纳达尔成为网坛第一人。

决赛中面对卫冕冠军梅德韦杰夫,德约科维奇开局不利,首盘被梅德韦杰夫6比4击败。但随后,德约科维奇调整了状态和战术,并迅速见效,后两盘德约科维奇完全压制了对手,以两个6比3连扳两盘,逆转夺得巴黎大师赛男单冠军。这场胜利对于德约科维奇意义重大,他不仅报了今年美网决赛输给梅德韦杰夫的一箭之仇,也创纪录的第6次夺得巴黎大师赛男单冠军,这让德约科维奇的大师赛单打冠军数达到了37个,超越了纳达尔,成为网坛历史第一人。

责任编辑:王腾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