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冰雪奥运

相约冬奥|崇礼17个重点公共区域开通免费WiFi

2021-11-12 11:26: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王伟宏)近日,崇礼区政府前广场、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广场、崇礼南客运枢纽、北医三院崇礼院区、太子城遗址公园、冬奥会展示中心、太子城体育公园、太子城冰雪小镇文创商街、张家口颁奖广场等17个重点公共区域免费WiFi正式运行。

为使居民和游客更好地享受上网服务,崇礼区积极推进WiFi建设和免费开放工作,于今年启动了崇礼公共区域WiFi覆盖服务项目,并在近日实现了17个重点公共区域免费WiFi覆盖。居民或游客身处这17个区域,拿出手机打开“无线网络(WLAN)”设置,查找并点击连接“爱崇礼”网络信号,等待手机自动弹出认证界面后点击“继续访问”,然后按照提示输入手机号并填写验证码,点击登录后便可享受免费上网服务。

崇礼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区将进一步完善服务保障体系,加强网络信任体系建设,切实保障基本网络应用,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展示良好城市形象、建设美丽新崇礼、提高公共信息水平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腾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