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本埠新闻

“魅力冰雪 相约冬奥”冰壶•花滑进商圈活动启幕

2021-12-21 14:50: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推广河北冰雪运动,营造全民健身迎冬奥的良好氛围。近日河北省“魅力冰雪 相约冬奥”冰壶•花滑进商圈活动在各地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不仅包含了青少年花样滑冰表演,还有陆地冰壶、VR滑雪训练机、轮滑等众多冰雪运动体验项目,以及京津冀冰球挑战赛。活动以勒泰中心商场为主会场,并在天山海世界、万达广场、先天下、万象天成等大型商圈开展分会场活动。充分发挥大型商圈配套设施齐全,人流量大的优势,进一步营造冬奥氛围,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热情,促进冰雪运动的普及和开展。

活动现场通过举办冬奥知识展览,开通微信冰雪知识有奖问答小程序吸引了大量群众积极参与,让大家在体验冰雪运动之余还能够从冬奥历史、项目规则、观赛礼仪等多角度了解冬奥,走进冬奥。

     

活动现场,河北体育学院冰上教研室主任、速度滑冰全国冠军任振华向广大市民及冰雪爱好者发出了倡议:希望社会各界在推动冰雪运动发展的同时参与其中,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让体育健身融入日常生活,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举办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王腾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