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本埠新闻

2021河北省老年体育摄影、摄像赛完美收官

2021-12-26 16:32: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庆建党百年,展老年风采,迎河北老体协成立四十周年,为全省影友打造的“2021年河北省老年体育摄影、摄像大赛”完美收官。历经三个多月,广大影友克服疫情影响,努力创作,积极投稿,组委会共收到3300多福高质量的照片和120多段视频,多角度、多侧面的反映出老年群体积极健身,乐观向上的“金色生活”。大赛评委根据参赛须知相关规定,认真评比,反复筛选,最终确定各个奖级获奖得主。

一等奖《时尚运动》(作者:黄旭),反映了轮滑运动中老年爱好者的时尚风采。 

 

二等奖《俺也练练陆地冰壶 》(作者:马双考),反映出耄耋老人心系冬奥,重载参与,亲身体验陆地冰壶的精彩瞬间。   

二等奖《抢救》(作者:王汝春),反应出我国民间群众体育特色项目,受欢迎的踢毽的精彩瞬间。

二等奖《柔力球双拍双球套路创编人于凤芹》(作者:高金鹏), 反应老年群体项目“柔力球”项目的精彩瞬间。

三等奖《祖孙三代冰上情》(作者:胡祥),反映出我省百姓支持冬奥、参与冬奥、期盼东奥的情景。

三等奖《趣味运动会》(作者:王丽英),反应接地气儿的百姓运动会的乐趣。

三等奖《老年扳手》(作者,杨红),老年健身群体活力四射,生活中随处可见。

优秀奖《轮滑我也行 》(作者:董小全), 老年体育也酷,也时尚。       

优秀奖《玩起扫帚也健身 》(作者:刘斧修),生活中不乏乐趣、创意,需要我们去挖掘、去发现。

优秀奖《就地取材》(作者:温永进),健身热情挡不住,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能练。

摄像赛获奖名单中一等奖《公园-老年人的乐园》(作者:张莉莎),在摄像、配音、字幕、立意等方面做的都很到位,受到评委们一致认可。

摄像赛二等奖《中华武魂》(作者:郭烈辉),反映出习武老人的精气神,武术魂,拍慑、剪接、配音都很到位。

摄像赛二等奖《中华太极》(作者:张志红),也是在摄像、剪辑、配音等方面都很到位的参赛作品。

优秀奖《重阳在廊坊》(作者:李冬雪、王林)反应河北省各级老体协在建党百年庆祝活动中,克服疫情带来的不便,坚持完成省老体协的统一部署,组织庆祝活动的真实场面。

因篇幅所限,这里只介绍了部分获奖作品,更多精彩照片、视频作品将在河北省老年人体育协会网上专栏“老年体育”部分刊登,请大家登录省老体协合作网站《河北体育文化》网(http://www.hbtywh.org.cn),点击“老年体育”专栏浏览。


责任编辑:王腾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