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资讯精选

天寒地冻人心暖 扫除冰雪保平安

2022-02-15 10:31: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月12日夜间至13日夜间,石家庄市出现大面积降雪。雪情就是命令,为了消除降雪带来的影响,石家庄体育公园以雪为令,上下齐心,以“雪停路净”的标准和决心冒着风雪,积极投身到清扫积雪活动中。

image.png

image.png

通过采取人工除雪和机械除雪相结合的方式,保洁安保人员及时对公园主干路、广场和市民锻炼地段开展除雪作业,保证在最短的时间内安全快速的完成清雪任务,力争达到“雪中路通、雪停园畅”的标准,为游人入园健身、观赏雪景提供便捷和安全保障。

image.png

止14日上午7时,共出动保洁安保人员90人次,清扫游园主路及甬路积雪80000平米,未出现路面结冰现象,有效防止了游客发生次生灾害,确保了游客入园安全。此次清雪活动,不仅为游客游园带来了方便,也让公园工作人员在劳动的过程中体会到劳动的快乐和收获,感受到团队的精神和凝聚力。

责任编辑:王腾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