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本埠新闻

体育公园举行全民健身运动主题活动

2022-04-19 14:55: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春意款款,蓬勃新绿,4月16日上午,在石家庄市园林局体育公园举办了一场全民健身趣味运动会——“亲子冲冲冲”,10余位小朋友及其家长参与了活动。

image.png

测温,扫码,验码,签到,穿上统一的服装,贴上名片,领取“加油棒”,体育公园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政策并有序开展活动。

在正式活动前,小选手们先做了热身操,活动身体,避免受伤。通过赛道障碍跑、动力球、“自然寻宝”等环节,孩子们既参加了体育运动,也增长了见识,同时还拉近了与自然界之间的距离。

本次活动的举办,让孩子们走进了体育公园,参与了全民健康运动,在游戏中锻炼,在锻炼中快乐,在快乐中成长。相信今后会有更多的家庭和孩子们能够加入,在探索大自然的同时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体育公园也将继续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和掀起群众性体育锻炼的热潮而努力。(通讯员:周皓、何家欢


责任编辑:王腾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