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新闻NBA

NBA综合消息:独行侠射落太阳 76人浇灭热火

2022-05-10 15:34:26 来源:新华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新华社华盛顿5月8日电 2021-2022赛季美职篮8日迎来季后赛两场对决。太阳队保罗被罚出场,球队在失去核心后以101:111不敌独行侠。迎回核心恩比德的费城76人队则以116:108战胜热火队。

目前,上述两个系列赛的总比分都来到了2:2。

太阳队老将保罗本场比赛深陷犯规困扰,仅上半场就被裁判吹罚了4次犯规。太阳队上半场落后独行侠12分。

第三节,保罗再次被吹罚犯规,太阳队主帅为了保护他只能让保罗坐回板凳席。而他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的一次犯规使他被罚出场,缺少了组织核心的太阳队追分时显得心有余而力不足。独行侠这边,史密斯本场三分球有如神助,得到的24分都来自远投,三分线外出手12次投中8球。

同日,费城76人和迈阿密热火也迎来了第四战。热火核心巴特勒虽然得到了40分3篮板6助攻2次抢断2个盖帽的全面数据,但费城76人的“双核”恩比德和哈登表现更为耀眼,头戴面具出战的恩比德砍下24分11个篮板,哈登则在末节接管比赛,投进四个三分球,全场得到31分7篮板9助攻。

责任编辑:王腾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