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国际足球

西甲综合:马竞赢下“马德里德比” 武磊首发西班牙人平奥萨苏纳

2022-05-10 15:36:32 来源:新华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新华社马德里5月8日电(谢宇智)2021-2022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5轮8日继续。在一场“马德里德比”中,马德里竞技主场1:0战胜皇家马德里。

此前已夺冠的皇家马德里本轮作客万达大都会球场对决需为欧冠席位而战的马德里竞技,皇马主帅安切洛蒂选择让大部分主力休战。上半时第40分钟,巴列霍禁区内放倒库尼亚,卡拉斯科罚入点球,为马竞拔得头筹。

马德里竞技在下半时还有机会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但第77分钟,卡拉斯科接库尼亚直传突至小禁区左角后射门,皮球打在左门柱上弹出。而皇马方面,阿森西奥第88分钟主罚的任意球擦门而出。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目前马竞以64分排在西甲积分榜第四,对第五位的皇家贝蒂斯保有6分优势,在欧冠席位之争中已占上风。

西班牙人本轮主场迎战奥萨苏纳,中国球员武磊重获首发,但在半场时即被换下。巴尔哈在第42分钟禁区左路弧线球破网,助奥萨苏纳取得领先。梅拉梅德则在第67分钟接达德尔的传球,禁区弧处破门,为西班牙人锁定1:1的比分。目前西班牙人在西甲积分榜上已上升至第13位。

在当日其他两场比赛中,比利亚雷亚尔主场1:1战平排名联赛第三的塞维利亚,赫塔菲主场0:0战平巴列卡诺闪电。

责任编辑:王腾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