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体育国内国际

2022上海赛艇公开赛开桨

2022-10-31 10:29: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月29日,上海苏州河域热火朝天,以“艇力重燃”为口号的2022上海赛艇公开赛正展开角逐。

为期两天的比赛,设置了4.2公里追逐赛和500米城市冲刺赛,赛道蜿蜒曲折,堪称“最具挑战的赛道”,共吸引来自专业组、高校组和俱乐部组的40余支八人艇队伍,以及来自俱乐部组别的10余名单人艇运动员参赛。

作为上海的一项自主品牌赛事,上海赛艇公开赛2021年首次举办就跻身成为“上海赛事”品牌认定体系中的培育型赛事。比赛让市民感受到赛艇运动魅力和苏州河之美,也生动诠释“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理念,积极助力上海建设全球著名体育城市。(缪璐 徐明睿)


责任编辑:许丽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