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冬奥

雪季在即 杨扬邀请网友分享冰雪体验

2022-11-21 13:52:30 来源:新华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新华社北京11月20日电 雪季来临之际,中国首位冬奥冠军杨扬20日通过社交媒体发起邀约,请网友们一起来分享自己难忘的冰雪记忆和运动体验。

作为第八届北京顺义冰雪温泉欢乐季“冰雪V体验”活动的发起人,杨扬此次通过视频向网友邀约:“如果您也热爱冰雪,或者在顺义有着难忘的回忆,那就快来参与活动,和我一起相约冰雪吧!”广大冰雪爱好者可通过在短视频平台分享冰雪主题视频的方式参与活动。

北京冬奥会的“冬”风吹热了冰雪运动。作为冰雪人,杨扬一直关心冬季运动发展,她说:“中国健儿在北京冬奥会赛场上奋勇拼搏的画面历历在目,冰雪运动的魅力至今持续感染着每一个人。我希望能以多种方式宣传冰雪运动,鼓励更多人感受冰雪魅力。”

在2002年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500米比赛中,杨扬为中国实现冬奥金牌零突破。她在运动生涯里共获得59个世界冠军,退役后也从未远离冰雪,曾任国际滑联运动员委员会委员、国际滑联理事、世界反兴奋剂机构运动员委员会委员、国际奥委会委员、北京冬奥组委运动员委员会主席等职务。几天前,她成功连任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副主席。

杨扬(资料图)新华社记者杨磊摄

第八届北京顺义冰雪温泉欢乐季由顺义区委宣传部、顺义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以“激情冰雪 慢享温泉”为主题,从2022年10月持续至2023年2月底。本届欢乐季融合线上、线下推出多场主题活动,尝试“冰雪+”新玩法,为群众带来冰雪新体验,并通过各项活动送出滑雪、温泉体验票等“惠民大礼包”。


责任编辑:许丽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