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体育

美国1-1威尔士,贝尔点射迎个人世界杯首球

2022-11-22 13:56:57 来源:央视体育微博

扫码阅读手机版

北京时间11月22日3:00,2022世界杯小组赛第1轮在艾哈迈德-本-阿里球场展开角逐,美国对阵威尔士,本场比赛主裁判是贾西姆,第四官员是中国裁判马宁。上半场,乔-罗顿头球解围险些自摆乌龙,萨金特头球中柱,德斯特远射打偏,普利希奇助攻维阿捅射破门。下半场,本-戴维斯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穆尔头球攻门高出横梁,阿伦森头球顶偏,贝尔造点并亲自主罚命中,帮助威尔士队时隔64年在世界杯赛场再次取得进球,最终,美国1-1威尔士。

23.jpg


24.jpg

 

25.jpg

图片来源:央视体育微博


责任编辑:许丽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