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冬奥

中国冰壶联赛第三站下月在张家口康保开赛

2022-11-23 16:15:03 来源:冀时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这两天,两辆浇冰车在张家口市康保县全民冰雪体育综合体气膜滑冰馆来回穿梭,对冰面进行打磨,为即将到来的中国冰壶联赛第三站比赛做准备。

据了解,本届中国冰壶联赛将分别在黑龙江省伊春市、天津市蓟州区、河北省康保县、青海省西宁市等四地举行,来自全国24支参赛队伍参加男子、女子、混双3个冬奥会项目比赛。其中,河北康保站为第三站,比赛为期一周,将于12月中旬举行。

2.jpg

中国冰壶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冰壶协会、北京山水富源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发起并创立,是冰壶项目在国内发展历史上首次推出联赛赛事。赛事以备战米兰冬奥会,磨砺队伍、选拔人才、提升水平为核心主旨,不断锤炼冰壶技能,不断培养大赛经验,夯实冰壶基础,促进冰壶运动在后冬奥时代发展。


责任编辑:许丽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