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精选

巴西主教练确认内马尔伤愈可以打对韩国的比赛

2022-12-05 10:57:30 来源:新华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新华社多哈12月4日电 (记者赵建通、王浩宇、肖世尧)在4日进行的赛前发布会上,巴西主教练蒂特说内马尔可以在5日对阵韩国的八分之一决赛中出场。

蒂特说内马尔已经恢复健康,如果在随后的训练中进展顺利,那么他就可以打对韩国的比赛。

“(这几天)内马尔参加了单独的训练,我没有预料会有什么问题。”尽管蒂特表示内马尔能够出战,但并没有明确说明内马尔能否首发出场。

“我会选择最好的球员来首发,教练是做出选择并承担责任的那个人。”蒂特说。

三场小组赛后,巴西队遭遇了严重的伤情。除了已经伤愈的内马尔、达尼洛,桑德罗、特莱斯、热苏斯都受伤比较严重。预计将伤缺三个月的热苏斯确认无法继续参赛后,目前已经离开了卡塔尔。蒂特在发布会上确认左后卫桑德罗“没有机会出战”八分之一决赛。

蒂特说,伤病迫使球队“适应不同的现实”,但球队还有其他球员可以挺身而出。

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中,巴西队取得两胜一负,战胜塞尔维亚、瑞士后,最后一轮被喀麦隆击败。

韩国队则经历了更为惊险的晋级过程。韩国队先战平乌拉圭,后输给加纳,最后一轮战胜葡萄牙队,最终凭借总进球数优势挤掉乌拉圭顺利进入淘汰赛。

巴西队与韩国队的八分之一决赛将于12月5日的22点(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3点)进行。

责任编辑:许丽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