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精选

英格兰队完胜挺进八强 ,庆幸拥有贝林厄姆

2022-12-06 13:25:13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作为英格兰阵容中唯一不在英超联赛踢球的队员,19岁的贝林厄姆来到世界杯之前还在担心和队友们没有共同话题。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海湾球场的八分之一决赛过后,他的担心早已显得太过多余,在英格兰3:0完胜塞内加尔的比赛中,这名效力于德甲多特蒙德的年轻人踢出了大师级的表现,使得他自己就成为了整支球队的最大话题之一。

与惊险晋级的塞内加尔队不同,英格兰队在小组赛中顺风顺水,轻松收获了小组第一。而“三狮军团”似乎把这种放松带到了淘汰赛中,比赛开始后的前半小时,反倒是塞内加尔队制造了两次险情。若非门将皮克福德发挥出色,英格兰队或许将迎来本届世界杯的首次落后。

在近两届大赛中先后闯入世界杯四强和欧洲杯决赛的英格兰队,在卡塔尔世界杯上表现得更加成熟。他们能够更好地控制节奏,张弛有度,随时准备在对手认为自己占据主动时给出致命一击。本场比赛中,这样的时刻在第38分钟时来临。这次进攻始于后场左路一次看似漫不经心的倒脚,卢克·肖甚至差点把球停到了界外,不过随后就是一连串娴熟的配合,大步流星的贝林厄姆高速插上,倒三角精准地把球传给了禁区中央无人盯防的亨德森,由后者轻松打破僵局。

仿佛是因为刚才的一切发生得太快,贝林厄姆决定在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将进球重演。这一回,进攻干脆由塞内加尔队发起,但是当你没有在禁区外停好球时,就给贝林厄姆留下了机会。又一次大步流星,又一次在恰到好处的时机找到了每人盯防的队友,接到贝林厄姆传球的福登第一时间把球传给了位置更加开阔的凯恩,上届世界杯金靴有足够多的时间调整,舒服地轰入自己本届世界杯的首粒进球。

一次助攻,一次策动进球,贝林厄姆上半时的高光表现已经帮助英格兰队处在了极其有利的位置。下半时福登助攻萨卡攻入第三球后,贝林厄姆得以在第76分钟提前下场休息。他早已是全欧洲最为炙手可热的年轻球员之一,也早已引来利物浦、皇家马德里等多家豪门的橄榄枝。但对于现在的贝林厄姆来说,他还有一场同法国的四分之一决赛先要准备。

责任编辑:许丽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