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冬奥

“大雪”节气过后,秦皇岛市冰雪主题产品渐成热门

2022-12-09 17:37:09 来源:秦皇岛体育微信公众号

扫码阅读手机版

秦皇岛市拥有丰富冰雪资源,“京津冀一小时生活圈” 交通便捷,形成长城冰雪、滨海冰雪等多条冰雪体育旅游精品路线, “大雪”节气过后,品冬、赏冰、戏雪,冰雪主题产品渐成热门。

1.jpg

2.png

11月17日,我市签约项目“天女冰雪全季运动基地”项目总投资20亿元,计划占地面积1000余亩,以浸入式的山海经文化为基底,打造“文化旅游、全季运动、休闲度假、康疗养生”等一站式的山居生活体验度假集群,规划内容包括天女运动山谷滑雪场、特色康养温泉、文化演绎中心、国际会议中心及精品民宿等项目。

3.jpg

12月10,天女小镇暖心冰雪季—激情开板。天女小镇滑雪场冬季少风、体感舒适,总面积90000平方米,覆雪面积60000平方米,350米初级道,230米中级道,300米上行牵引和400米魔毯贯穿整个滑雪场。不仅有世界级粉雪资源,更有吃、住、玩一站式度假配套,还有体育消费券、一元抢购等惊喜。

4.jpg

5.jpg

12月9日,紫云山滑雪场“日场,夜场”同步开放,畅享夜间滑雪的激情与浪漫。始建于2005年的紫云山滑雪场,占地面积15万平方米,雪道总长度约4公里,雪场拥有高级雪道两条,初级雪道两条,中级雪道、儿童雪道、滑圈雪道各一条。雪场内落差超过80米,最大坡度26度,地形起伏明显,视野开阔,适合初级到专业的各个级别训练。

6.jpg

老君顶冰雪王国自2016年至今连续举办六届次秦皇岛冰雪嘉年华大型活动,10万平米超大冰场雪场,可同时接待冰雪运动爱好者上万人。今年雪季,老君顶扩大冰雪场地,增加冰雪设备,与此同时花西小镇等全市各大冰雪场地正在火热筹备中,欢迎市民好友观光赏玩。

8.png

99.png

责任编辑:许丽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