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冬奥

廊坊市固安县启动冰雪运动项目系列培训

2022-12-09 17:40:04 来源:廊坊市体育局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5日下午,固安县冰雪运动项目系列培训暨轮滑项目培训以线上形式召开。培训由固安县教育和体育局组织,全县中小学体育教师和社会体育指导员共计460余人参加。


图片1.png


培训邀请中国轮滑协会高级教练员、国际轮滑感统培训师、河北省轮滑和速度滑冰一级裁判员包亚楠进行授课,培训课程以速度轮滑培训为主体,以速滑诱导训练和实践训练为主导,以让老师们在日常的轮滑教学过程中掌握更多的训练技巧为目的,以文字、图片及视频相结合的方式,使老师们更加清晰的了解轮滑教学内容,为提高轮滑教学水平提供了理论依据。

2.png


本次培训提升了全县体育教师及社会体育指导员的专业水平,为校园轮滑课程的开展提供了支撑,为固安轮滑项目的发展提供了助力,加快了固安冰雪运动的普及和开展。

据悉,固安县将陆续举办一系列冰雪运动项目培训,培养冰雪运动人才,加大冰雪运动推广力度,多措并举巩固提升全省“3000万人参与冰雪运动”的成果和质量,促进冰雪运动消费升级,为固安县持续推进群众性冰雪运动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许丽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