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精选

邢台市一景区项目获评2022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

2022-12-09 17:40:49 来源:邢台市体育局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公布了“2022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入选名单,其中河北4项邢台市临城县天台山景区入选!

河北(精品 4 项 ,十佳 2 项)

景区:涞源县白石山风景区(十佳);

临城县天台山景区

1.jpg

线路:易县龙西旅游公路

目的地:崇礼滑雪度假区(三次十佳)

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推介是“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 中国 体育旅游博览会”的重要配套活动之一,通过打造一批有代表性、 有影响力的体育旅游精品景区、线路、赛事、目的地的方式,促 进体育与旅游深度融合发展,为扩大体育和旅游市场供给、更好 满足体育和旅游需求,推动“十四五”时期我国体育旅游高质量 发展贡献力量。

2022 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申报工作得到各单位大力支持,共收到来自 30 个省区市推介的 881 个项目。经评选,在全国范围内推选出 202 个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其中景区 66 个、线 路 40 个、赛事 72 个、目的地 24 个。主办方在此基础上分类推选出 64 个十佳体育旅游精品项目。

责任编辑:许丽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