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精选

保定市体育局举办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

2022-12-09 17:41:05 来源:保定体育微信公众号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深入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开展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的相关要求,带动广大群众开展科学健身,满足群众多元化体育健身需求,丰富群众体育休闲生活,保定市体育局11月至12月组织举办保定市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

1.jpg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共设置花样毽球、太极拳、广场舞、空竹、曳步舞等5个项目,不设年龄、性别限制。展示类项目可在抖音上搜索“保定全民健身运动”,上传本人的运动视频,带话题发布至抖音平台,并@保定全民健身运动(如:#花样毽球运动@保定全民健身运动),参加评比。由裁判评选出最具创意奖、最佳贡献奖、最高难度奖各三个。同时话题内视频评审排名第一的为最佳人气奖;话题内视频评审排名第二的为最佳展示奖;话题内视频评审排名第三的为最具风采奖;话题内视频评审排名第四至第十的为优秀奖;所有参加选手均可获得由保定市体育局颁发电子荣誉证书。

本次运动会分两个阶段举行,第一阶段,全部参与活动的选手,获得各项目前八名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进入前八名进行线下交流,评出第一至八名。

责任编辑:许丽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