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精选

摩洛哥队主帅:整个非洲在我们身后

2022-12-10 13:54:06 来源:新华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新华社多哈12月9日电(记者肖世尧、王浩宇、赵建通)距离成为世界杯历史上第一支晋级四强的非洲球队,摩洛哥队只有一步之遥。10日的卡塔尔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这支来自北非的“黑马”将迎战葡萄牙队。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摩洛哥队主教练雷格拉吉说:“我们能够创造历史,整个非洲都在我们身后。”

“我们没有什么可失去的,我们要在这场比赛拿出和前几场比赛一样好的表现,希望能展示我们配得上进入八强。”雷格拉吉说,“我们有全体摩洛哥人民的支持,有整个非洲,还有全体阿拉伯世界的支持,这给了我们很大的能量,我们将为了比赛付出全部。”

1.jpg

 12月6日,摩洛哥队成员在比赛后抛起主教练瓦利德·雷格拉吉庆祝。新华社记者孟鼎博摄

葡萄牙队在八分之一决赛中让队长克·罗纳尔多(C罗)替补出战,球队6:1大胜瑞士队。被问及是否希望C罗首发,雷格拉吉说:“我不知道C罗会不会首发,但我希望他不要踢。C罗是世界足球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之一,所以我不希望他(在对阵我们的时候)上场。”

经过密集的赛程,摩洛哥队内也出现了不少的伤病,两大球星阿什拉夫和马兹拉维都是带伤作战,主力中后卫阿格德也在上一场对阵西班牙队的比赛中受伤。“我们有很多伤病,一直都没有办法达到百分之百的状态,没人知道完全健康的摩洛哥队能有多好。我要等到明天才能知道阿格德能否上场比赛。”雷格拉吉表示。

责任编辑:许丽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