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赛事

全国场地自行车联赛总决赛,河北运动员郭帅摘金

2022-12-26 12:12:20 来源:河北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杨明静)12月23日,在浙江省长兴县举行的2022年全国场地自行车联赛总决赛第二日比赛中,河北运动员郭帅在男子250米个人计时赛中以17秒740的成绩夺冠。这是继河北运动员薛晨曦获得男子1公里个人计时赛冠军后河北运动员获得的第二枚金牌。

微信图片_20221226100216.png

图为颁奖现场。河北省体育局供图

郭帅曾在今年国际自行车联盟国家杯加拿大站和世界锦标赛国家队选拔中均居首位,实力不俗。本次男子250米计时赛,参赛选手很多是长期在国家队训练的顶级运动员,竞争异常激烈。老将郭帅在比赛不畏强敌,顽强拼搏,最终获得该项目冠军。

责任编辑:许丽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