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赛事

河北省羽毛球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在石家庄举行

2023-01-02 21:52:46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 刘涛 )1月2日,河北省羽毛球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今天在石家庄举行,共有来自河北省11设区市、雄安新区、省直部门、高校、企业家代表等116人参加会议。

会议选举了河北省羽毛球协会第五届委员会领导机构,审议并通过了《河北省羽毛球协会章程》修改草案、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负责人建议名单、监事建议名单、工作机构名单以及聘请名誉主席、名誉副主席的议案。

田向阳当选为河北省羽毛球协会第五届委员会主席。他表示,新一届河北省羽毛球协会将大力促进竞技体育与全民健身协调发展,积极组队参加全国羽超联赛,打造群众体育品牌赛事。同时健全制度,推动协会发展更加健康规范,夯实羽毛球事业发展基础 。

河北省羽毛球运动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和广泛的社会影响。近年来,河北省群众性羽毛球运动和青少年羽毛球运动取得长足发展,通过打造河北省业余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甲级联赛,开展河北省U系列苗子选拔赛、河北省优秀苗子集训等卓有成效的工作,河北省羽毛球事业发展不断呈现新的面貌。

会议期间,还组织举办了2022年河北省大众羽毛球交流学习活动以及嘉宾组友谊赛。

责任编辑:刘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