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赛事

世界极限运动会苏翊鸣收获单板滑雪男子大跳台铜牌

2023-01-30 10:25:08 来源:央视体育

扫码阅读手机版

北京时间1月29日,2023年世界极限运动会(X-games)展开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单板滑雪男子大跳台比赛中,苏翊鸣收获铜牌。

1.jpg

本届X-games单板滑雪男子大跳台规则为,参赛八名选手限时30分钟完成自选动作,取两次最好成绩相加为最终成绩。比赛中,苏翊鸣前四跳只有第二跳没有失误,获得39分的成绩。距离比赛结束不到2分钟,苏翊鸣迎来第五跳的机会,他顶住压力,完美完成1980,获得48分。最终两跳成绩相加,总分87分位列第三名。冠军被挪威选手马库斯揽获,他的总成绩为96分。

2.jpg

明日,苏翊鸣还将参加单板滑雪男子坡面障碍技巧的比赛,比赛预计在北京时间1月30日03:40进行。

责任编辑:许丽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