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体育

42名“草根”队员激战乒乓球赛场

2023-02-09 16:19:10 来源:竞秀体育

扫码阅读手机版

“打他反手,漂亮……”在围观球友的喝彩声中,乒乓球比赛气氛推向高潮。2月8日,由保定竞秀区教体局联合建南街道办事处举办的全民健身乒乓球比赛主题活动在龙潭公园鸣哨开赛,旨在丰富群众体育文化生活,推进全民健身。

1.png

此次比赛经过建南街道各个社区遴选,共有42名球友参加,其中既有不屈年华的老选手,也有初出茅庐的青年人。赛场上选手的精彩表现,博得围观群众的阵阵叫好声,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不仅锻炼了身体,切磋了球技,还增进了友谊。

2.png

今年79岁的郭鸿钧,既是比赛选手之一,也作为裁判员,为别人执裁比赛。据介绍,他作为一名乒乓球爱好者,近些年来坚持推广全民健身活动,指导邻居们学习乒乓球。今后,还将和球友们一起努力,继续组织相关活动,带领大家投入到全民健身中。

3.png

街道社区体育是社会体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更加自主性、多样性、趣味性以及公益性等特点,对丰富居民体育文化生活,交流邻里感情,促进社区繁荣发展等都有重要意义。

4.png

2023年,保定竞秀区将继续推进体育场地设施惠民工程,修建健身设施20处、体育主题公园2个,足球场2片……不断拓展群众运动场所。同时,还将举行竞秀区首届全民健身大会陆地冰球、陆地冰壶、广场舞、健步走、定向越野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丰富全民健身内容,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

5.png

保定竞秀区作为体育强区,体育文化底蕴深厚,群众体育蓬勃开展,为建设体育强市、健康保定开创了竞秀模式,也为擦亮“奥运冠军之城”城市金名片贡献了竞秀力量。


责任编辑:许丽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