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体育

保定莲池区2023年青少年体育U系列赛事战火点燃

2023-02-13 10:37: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建军  通讯员金雪)2月12日,“奔跑吧!少年”莲池区2023年青少年体育U系列赛事首个单项比赛——羽毛球选拔赛在莲池区羽翔羽毛球馆火热开赛,来自全区各中小学、体育俱乐部的200名羽毛球小将进行了激烈角逐。

1.png

莲池区连续两年举办以“奔跑吧!少年”为主题的青少年体育u系列赛事,项目包括:田径、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游泳等夏季项目和轮滑、滑冰、冰壶等冬季项目,旨在打造系统化青少年赛事平台,形成体育后备力量选拔机制。活动采用了多元化、多样性与专业化相结合的活动组织模式,采用赛事挑战打卡、体育大课间、体育家庭作业、班际大比拼、校际擂台赛等多种方式,形成金字塔办赛模式,为尽可能多的学生们创造了参与条件,辐射带动广大儿童青少年及其家庭参与到日常体育锻炼中。活动为学生们提供了快乐运动的良好外部条件,逐步完善青少年体育公共服务体系,为青少年提供优质高效的体育服务,让青少年通过体育运动增强体魄的同时,培养他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勇敢顽强的性格、超越自我的品质。

2.png

3.png

据了解,本次比赛结束后,莲池区将陆续开展田径、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游泳等赛事,预计将有近5万名中小学生直接或间接参赛。

责任编辑:许丽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