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体育

河北灵寿:组织开展“文明实践擂台赛”,取得累累硕果

2023-02-14 10:48: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建军 通讯员白云飞)为有效助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及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灵寿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文旅等单位,在春节期间组织全县15个乡镇、285个村(社区),开展了一场限时限质限量“激烈角逐”的“文明实践擂台赛”。

据了解,此次活动从2023年1月28日至2月6日为期10天,每个乡镇文明实践所均要在梳理春节期间“传、评、帮、乐、建”五方面文明实践活动的基础上,至少要高质量制作并上报5个文明实践活动抖音短视频。各基层文明实践所(站)热情高涨、积极响应,组织650余名志愿者,通过理论宣讲、好人好事宣传、志愿服务、走访慰问、体育活动、文艺表演等多种形式,为广大群众奉上了精彩纷呈的文明实践“盛宴”。截止目前,各乡镇已组织开展各类文明实践活动500余场(次),并制作与择优推送短视频作品92个,其中,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类15个、志愿服务类22个、文艺展演类50个、文体活动类5个。

图片1.png

图为灵寿县“文化进万家·非遗过大年”非遗戏曲宣传展演活动在灵寿县寨头乡砂子洞村举行。

图片2.png

图为灵寿镇育才社区举办“迎新春 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

图片3.png

图为燕川乡组织志愿者开展“参观战地遗址,传承红色基因”讲解红色知识活动。

图片4.png

图为灵寿县司法局、谭庄乡司法所组织开展“普法灯谜闹元宵 乐享法治平安年”活动。

责任编辑:许丽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