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体育

河北涞源七山首届37°极限大雪坡挑战赛圆满落幕,春季系列滑雪赛事即将开启

2023-02-15 15:10: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建军、许丽萍  通讯员马寅霞)历时2天的涞源七山首届37°极限大雪坡挑战赛于2023年2月11日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地共62名选手参赛,经过2月10日的初赛,共有48名选手进入2月11日决赛。

首届挑战赛共设双板和单板两组别,每个组别又分别设置了男子组和女子组。 比赛高手云集、精彩纷呈,大雪坡中间段最大坡度达37°,宽度达80米,选手们风驰电掣般穿越旗门拉出一条条雪雾,极为壮观精彩!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66.jpg

本次双板比赛场地共设13个旗门,单板比赛场地共设12个旗门,大雪坡经过带绞盘压雪车的修整,场地平整顺畅,选手们对场地条件和雪质都很满意。

77.jpg

冠、亚、季军的获奖者分别为:

双板女子组:胡枕冰、段逍然、杨思琳

双板男子组:蔡富龙、田伟、李翰泽

单板女子组:代文霞、刘溪、张恬源

单板男子组:李雨昂、张兆翌、刘强

88.png

冠军奖品为证书和一万元现金,亚军奖品为证书和七山全季卡一张,季军奖品为证书和七山平日季卡一张,4-15名也都颁发了奖品。

4.jpg

在颁奖仪式上七山滑雪场总经理王晓虎介绍涞源七山37°极限大雪坡挑战赛每年都要举办,春季系列滑雪赛事也将开启,具体方案近期将公布,敬请关注,欢迎各位选手继续参赛。

责任编辑:许丽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