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体育

13支队伍100余人参赛!2023山海关龙狮大赛举行

2023-02-22 10:51:27 来源:河北日报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微信图片_20230222104822.jpg 图为活动现场。秦皇岛市体育局供图

河北日报2月21日讯(记者杨明静)今天,“龙狮起舞壮山海”2023山海关龙狮大赛在秦皇岛山海关区老龙头景区举行。

本次活动由秦皇岛市体育局 、秦皇岛市山海关区政府主办,秦皇岛市山海关区教育和体育局承办,共有来自秦皇岛市中小院校、武术馆校以及龙狮爱好者等组成的13支龙狮队伍100余人参赛。

经过激烈角逐,在舞狮比赛中,秦皇岛龙狮缘舞狮团获得金奖,河北科技师范学院舞狮队、山海关铁路技师学院舞狮队获得银奖,秦皇岛彩虹舞狮团、秦皇岛百合花龙狮艺术团获得铜奖;在舞龙比赛中,山海关铁路技师学院、河北科技师范学院舞龙队获得金奖,秦皇岛百合花龙狮艺术团、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山海关学校舞龙队获得银奖,山海关彩霞舞龙队、秦皇岛彩虹舞龙队获得铜奖,秦皇岛龙狮缘舞龙队获最佳表演奖;在彩带龙比赛中,陈淑清获得金奖,王祥获得银奖,田永安、王秀玉共同摘得铜奖。

责任编辑:许丽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