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体育

唐县首届全民健身大会 陆地冰壶比赛火热开赛

2023-02-23 17:29: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建军 通讯员邸聪旺)2月23日,唐县首届全民健身大会陆地冰壶比赛在全民健身中心体育馆火热开赛。我县首届全面健身大会共设20个体育项目,大会赛程从一月份开始持续到六月份结束。此次陆地冰壶比赛是继围棋、象棋比赛之后的第三大项,共有来自全县各单位的34支代表队200多名队员参加。

图片1.png

陆地冰壶比赛不仅是技术的较量,更是智慧的博弈,选手们掷壶动作娴熟,全神贯注、沉着冷静,团队间配合默契、斗智斗勇,在运动中感受快乐,在比赛中提升自己。赛场内,运动员的每一次精准投壶都赢得观众的热烈喝彩,沉浸式体验冰壶运动带来的兴奋与快乐。

图片2.png

图片3.png

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促进全民健身事业全面提升,推动“三进”工作深入开展,更进一步激发群众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使冰雪运动氛围更加浓厚,大众冰雪项目深入人心,后奥运时代群众性体育蓬勃发展。

图片4.png

责任编辑:刘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