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体育

河北省首届全民健身大会 “七山杯”京津冀晋鲁豫六省市滑雪三项赛事活动 圆满结束

2023-02-26 19:3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建军  通讯员马寅霞)“健康河北活力燕赵”河北省首届全民健身大会:“七山杯”京津冀晋鲁豫六省市滑雪三项赛,经过两天的精彩比赛,今日在七山滑雪度假区圆满结束。

1.jpg

为了办好本次比赛,我们在省体育局的指导下,制定了比赛活动组织方案、安全工作方案、应急处置和疫情防控预案。精心准备了高山大回转、坡面障碍、高山速降滑雪三项比赛场地,三项比赛场地均采取封场比赛,充分保证比赛安全。

2.jpg

3.jpg

参加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六省市的8支代表队,120多名参赛选手。每项比赛分别设有单板比赛和双板比赛,每个单项又分别设立男子组和女子组,共有12个组别比赛,每个组别的单项赛取前10名予以奖励,同时还设有团体奖第1名10000元现金奖励。

团体奖(云翔俱乐部)

4.jpg

滑雪三项比赛各组别 第一名进行合影
(获奖选手:石一茗、崔硕豪、刘溪、张志峣、刘珊、宋志勇、何雪、刘强、刘湘汇、赵起、龙慧、韩岳峰)

5.jpg

滑雪三项比赛各组别 第二名进行合影
(获奖选手:孙欣悦、孙少卿、王雨薇、韩硕、林艳琼、韩小彩、路金方、石磊、张彦红、辛思纬、宋琪、邢海洋)
6.jpg
滑雪三项比赛各组别 第三名进行合影
(获奖选手:张梦欣、姜之源、李琳琳、佟心、王连红、王志鹏、马洪玉、张家腾、马佳旭、唐望博)
49b696da124f2cf94978ab34c8cc113.jpg

犹如在这银色的海洋中踏板冲浪,不断在找回追逐浪尖的快感,“七山杯”滑雪三项比赛未来必将成为河北乃至全国经典大众滑雪赛事!

责任编辑:许丽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