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张家口市2023年将筹办冬夏季赛事活动103项

2023-03-01 10:04:00 来源:河北日报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1.jpg

图为后奥运冰雪运动发展省际合作对接洽谈会会场。河北日报记者王伟宏摄

河北日报2月27日讯(记者王伟宏)从正在张家口市崇礼区举行的后奥运冰雪运动发展省际合作对接洽谈会上获悉,2023年,张家口将筹办冬夏季赛事活动103项。

作为河北省首个集赛事组织、冰雪运动推广、场馆运营、研学教育、商贸、科技、传媒于一体的市属一级国有企业,张家口全季体育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在赛事组织、品牌策划、赛会保障等环节实现了全要素管理,致力于为一体化推进后奥运经济发展和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建设贡献力量。

2022年,张家口全季体育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承接国家级、省级、市级城市联赛赛事活动共计58项,成功举办了2022-2023赛季全国单板及自由式滑雪障碍追逐锦标赛、全国单板及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锦标赛、全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锦标赛、全国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锦标赛、全国单板滑雪平行项目锦标赛、全国单板滑雪平行项目冠军赛、全国越野青少年滑雪锦标赛、雪耀中国高山滑雪积分赛、河北省冰雪运动会等多项大型赛事,正在筹备推进U型场地技巧冠军赛及北欧项目锦标赛。2023年,张家口全季体育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将筹办冬夏季赛事活动103项。同时,将持续加大申办国际重大赛事的力度,引进一批与冰雪运动契合度较高的国际体育赛事,开发多层次、多样化的各类体育赛事。

责任编辑:许丽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