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体育

第五届茅台王子杯全国广场舞大赛河北省总决赛在保定竞秀区圆满收官

2023-03-01 17:23: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建军  通讯员张冬梅)2月28日,“全国广场舞公益系列活动·第五届茅台王子杯全国广场舞大赛”河北省总决赛在保定竞秀区茂业百货广场圆满落幕。来自各单位的18支队伍、200余名广场舞爱好者参加了比赛。当天,选手们身着盛装、伴着欢快旋律、踏着优美舞步,为评委、观赛嘉宾和市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

图片1.png

图片2.png

“全国广场舞公益系列活动·第五届茅台王子杯全国广场舞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管理中心、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主办,保定市竞秀区教育和体育局、保定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保定市健美操协会、保定市啦啦操协会承办,东风街道办事处承办,保定市体育局指导。大赛旨在实施全民健身战略,构建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增强人民体质,提高全民健康水平,大力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传播积极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大赛实行现场打分、公布比赛成绩和评奖结果,按照得分高低,前两名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前三名颁发奖金、奖品。经过激烈的角逐,清真寺舞蹈队、新一代社区舞蹈队、天鹅社区舞蹈队、东部风景柔力球舞蹈队、舞动夕阳队获得一等奖,清真寺舞蹈队、新一代社区舞蹈队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图片8.png

图片9.png

本次参赛的舞蹈内容丰富多彩,真正做到音乐与舞步相结合、运动与艺术相融合。广场舞是深受广大人民群众喜爱的健身活动,具有浓厚的群众性和普及性。各参赛队伍的舞蹈创作灵感来源于生活,使得表演更深入人心,展现出队员们斗志昂扬和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许丽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