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河北省体育局副局长田建功带您打卡河北最新最潮的体育休闲游

2023-03-02 14:28:06 来源:首都经济报道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是中国唯一兼有山川河流、湖泊海洋、高原沙漠、草原湿地、丘陵平原的省份,独特的自然生态和丰富的体育资源,为开展各类户外运动、体育休闲,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久在繁忙的都市里生活,你一定向往飞向自然的怀抱,来河北,滑雪、登山、冲浪、飞行,全季全域全项目,总有一款适合你!精彩消费,精彩生活,2023年京津冀消费季,河北省体育局副局长田建功,带您打卡河北最新最潮的体育休闲游!

责任编辑:许丽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