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体育

保定竞秀区6名滑冰教练 义培百名机关工作人员滑冰

2023-03-03 13:12: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建军 通讯员张冬梅)3月2日上午,也恰逢一年一度的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由保定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保定市总工会、保定市体育局主办,保定市竞秀区教体局承办的以“健康河北.欢乐冰雪”为主题的冰雪运动进机关推广活动启动。竞秀区6名滑冰教练义务为100多名机关工作人员培训滑冰技巧,学员乐开怀。

1.png

上午10时许,为确保学习滑冰的机关工作人员滑冰练习中不受伤,教练们在旱地教授人们做滑冰前的热身运动。随后,100多名学习滑冰的机关工作人员开始上冰实练起来。

2.png

      在冰场,教练们忙前忙后紧跟着滑冰的人们,一边教一边护卫着人们不被冰滑倒。所有练习滑冰的人们都是脸上绽开着微笑喜滋滋、乐开怀。

3.png

       来自保定市商务局的李春梅女子介绍说,她是第一次穿冰刀,上冰场。一点基础都没有,冰上行走都是弯着腰,只有这样她觉得才身体稳当。她说,尽管有点胆小拍摔跤,但心里还是很高兴地,知道了滑冰是什么滋味,也感谢教练们义务辛苦的手把手教。

5.jpg

       滑冰教练孟来高兴地说:“我们今天来了6名教练,都是义务教授。尽管累点,但一看到这样多练习滑冰的人们不时的感谢我们,我们就是累点,心里也舒坦,但愿一天的时间让学习的人们多少有点收获。”

6.png

通过活动,让机关工作人员走出办公室,到户外,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很多参与滑冰的机关工作人员也表示,活动很好,希望经常举办。

责任编辑:许丽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