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体育

邯郸市邯山区首届全民健身大会国际跳棋比赛今日开赛

2023-03-04 18:28: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建军 通讯员张利民)3月4日上午,邯郸市邯山区首届全民健身大会的首项比赛邯山区国际跳棋校际联赛在美的小学拉开了序幕。来自全区的25支队伍、400余人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分为幼儿组、U8组、U10组、U12组以及群众组等多个组别,选手们在赛场上凭智竞技,乐在“棋”中,展示出扎实的基本功,紧张、激烈的比赛赢得了现场群众的阵阵喝彩,营造了健康快乐的全民健身氛围。

11.jpg

22.jpg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给广大的国际跳棋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更让大家进一步领略到国际跳棋的无限魅力与风采。国际跳棋作为一项老少皆宜,易学易懂的智力项目,正在走向大众发展壮大。

33.jpg

44.jpg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推进健康中国战略,促进全民健身事业跨越发展,营造“全民健身、全民参与、全民受益”的良好氛围,倡导健康生活理念,邯山区将在三月份至六月份,利用节假日时间举办首届全民健身大会,本次大会由邯山区人民政府主办,邯山区教育体育局等多部门单位承办,各级体协及相关学校协办。接下来,陆续还会有象棋,陆地冰壶,航模,啦啦操,广播操,跳绳等15个竞赛项目,4个展演类项目,2个综合类项目在全区开展,形成全社会参与、多项目覆盖、多层次联动的生动局面,带动全区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刘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