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体育

学雷锋,保定市莲池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在行动

2023-03-05 18:09: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建军 通讯员金雪)今年3月5日是毛泽东“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60周年纪念日,为传承雷锋精神,保定市莲池区开展丰富多彩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助力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由莲池区教育和体育局、保定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莲池区永华南路小学共同组织的“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60周年全民健身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在保定市嘉德万达广场拉开帷幕。

11.jpg

22.jpg

本次志愿服务为期一个月,莲池区教育和体育局联手保定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组织动员莲池区30余个健身项目的1000余名社会体育指导员深入社区、农村、学校、机关企事业单位,结合河北省首届全民健身大会、冰雪三进等活动,开展送运动项目培训、国民体质监测、展示交流、健身技能培训、科学健身知识讲座、科学健身指导课程推广、小手拉大手健身1+1、全民健身节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营造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氛围。

33.jpg

社会体育指导员是全民健身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民健身的宣传者、科学健身的指导者、群众健身活动的组织者、健康生活方式的引领者。据了解,截止目前保定市莲池区社会体育指导员人数达3000余名,涉及篮球、足球、排球、乒乓球、健步走、跆拳道等63个全民健身项目,这些社会体育指导员常年活跃在莲池区423个晨晚练点,在政府部门和群众间发挥着桥梁纽带作用。

55.jpg

66.png

责任编辑:许丽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