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新突破!冰壶世青赛中国男队首夺冠

2023-03-06 09:53:25 来源:@人民日报体育

扫码阅读手机版

北京时间3月4日,2023年冰壶世青赛在德国落下帷幕。由四垒队长费学清、三垒关天琪、二垒李智超、一垒谢兴银、替补冶建军组成的中国男队在决赛中发挥出色,以8-7战胜东道主德国队,为中国夺得历史首个世青赛冠军。

国家青年男子冰壶队曾经在2006年和2010年两次进入复赛均获得第四,与奖牌擦肩而过。这一次,队员们敢打敢拼、挑战自我、勇夺冠军,实现冰壶项目发展新的突破。

1.jpg

2.jpg

责任编辑:许丽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