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河北省政府研究室调研组到保定唐县就体育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2023-03-08 11:26: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建军 通讯员白晓娜)3月7日上午,河北省政府研究室调研组在市县相关人员陪同下实地参观考察了河北康纳一品体育器材有限公司,就体育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董事长耿建辉对公司生产运营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作了详细介绍。

图片1.png

图片2.png

河北康纳一品体育器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体育健身器材制造企业,随着产业的不断发展壮大,2021年实现销售额2600余万元,2022年实现销售额2900余万元积极参加河北省2022年“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和体育产业大讲堂系列活动。产品制造在大数据、区块链、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在体育领域创新运用,形成科技体育消费新热点为唐县体育产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参观结束后,调研组就唐县体育产品开发与产业链条打造、体育运动开展、体育装备器材产业发展、促进体育消费、人才培育等方面的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和发展建议与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

图片6.png

调研组对唐县体育产业各领域的发展现状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县领导表示,我们将大力支持河北康纳一品体育器材有限公司等企业提高产品质量和科技智能含量,发展高端体育装备制造,加快品牌建设。支持传统体育用品制造业转型升级。扶持社会资本组建体育赛事服务公司,主办和承办各类商业性和群众性赛事。培育健身休闲、竞赛表演、体育培训、体育旅游、体育保健康复等服务业,支持体育场馆市场化运营,通过品牌输出、管理输出、资本输出等形式,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全面建设经济强县,打造品质之城。

责任编辑:许丽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