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赛事

U20女足亚洲杯预选赛:中国队6球大胜菲律宾取得开门红

2023-03-09 09:32:20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北京时间3月8日下午,2024年U20女足亚洲杯预选赛第一阶段A组小组赛首轮,中国U20女足在老挝国家体育场对阵菲律宾队,中国队在上下半场各入三球,以6:0大胜对手。

霍悦欣独中两元,邹梦瑶、卢家玉、欧阳玉环、乔睿琪也有进球入账。最终,中国U20女足6:0战胜菲律宾U20女足,取得预选赛开门红。

3月10日,中国U20女足将在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迎战中国香港队。

责任编辑:许丽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