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赛事

2022中国太平中国女超联赛收官 武汉女足三连冠

2023-03-10 16:32:48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体育频道

扫码阅读手机版

11月18日,2022中国太平中国足协女超联赛收官战在云南昆明海埂训练基地举行。武汉车谷江大女足虽然一球小负江苏无锡女足,仍收获联赛三连冠。江苏无锡女足获得亚军,北京女足收获季军。

在最后一轮比赛中,25名中国太平好少年球童与女足姑娘们手牵手,共同步入绿茵赛场。现场,百名“中国太平好少年”助威海报亮相赛场,现场助威团为女足队员呐喊助威。

2.jpg

中国太平与女超联赛已经携手走过三年。本赛季女超恢复联赛制,10支球队奉献了90场精彩比赛,下个赛季女超联赛队伍将扩军至12支球队,更多的球员可以获得高水平的比赛机会。

3.jpg

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孙雯,云南省体育局局长杨中华,太平人寿总经理程永红,中国足球协会副秘书长郑超勇,昆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波等来到现场.


责任编辑:许丽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