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专题

1比0击败叙利亚U20队 U20国足迎来新年首场胜利

2023-03-10 16:36:54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北京时间1月25日晚,凭借胡荷韬的进球,U20国足以1比0击败叙利亚U20队,取得了兔年的首场胜利。

1月16日,U20国足启程前往阿联酋迪拜进行海外集训,而这个春节大家也就只能集体在海外度过了。为了让球员和工作人员在异国他乡感受到家的温暖,U20国足管理方特意为大家伙订了一些中餐。在大年三十结束了当日的训练后,大家先是集体录制了拜年视频,之后又一起拍摄了集体照。在视频中,全体球员齐声为全国球迷送出了新春祝福:“中国U20男足国家队,祝全国人民新春快乐。”

1.jpg

大家一起过完除夕,球队很快再次进入热身状态。在这场比赛之前,U20国足已先后与阿联酋U20、阿曼U20进行了3场热身赛,取得了2平1负的战绩,其中唯一一场失利是在与阿联酋U20的第2场比赛中0比1告负。

一直未能获胜,u20国足的球员们也憋足了劲,希望早点拿到新年首胜。25日晚,他们迎来了与叙利亚U20队的较量。叙利亚U20队同样跻身本次U20亚洲杯正赛,与东道主乌兹别克斯坦同处A组。

面对这样高质量的对手,U20国足发挥出色。在这场西亚少见的雨战中,胡荷韬上半场为球队首开纪录。主教练安东尼奥延续了此前几场热身赛以两套阵容出战的惯例,中场休息时换下了全部首发11人,以另一套阵容出战下半场。双方下半时均未能有所斩获,1比0的比分未被改写。

根据日程安排,U20国足将在28日再战叙利亚U20队,这是球队西亚拉练的最后一场热身赛。2月2日,U20国足将赴克罗地亚,继续备战3月份在乌兹别克斯坦进行的U20亚洲杯。

责任编辑:许丽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