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专题

女足世界杯裁判公布 中国裁判谢丽君入选助理裁判

2023-03-10 16:36:55 来源:河北日报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新华社日内瓦1月9日电(记者单磊)国际足联裁判员委员会9日公布了2023年女足世界杯裁判员名单,中国裁判谢丽君以助理裁判身份入选。

2023年女足世界杯将于7月20日至8月20日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举行。国际足联当日公布的名单中,有33名主裁判、55名助理裁判和19名视频裁判。

1.jpg

入选助理裁判名单的谢丽君来自四川,曾执法多个国内和国际比赛,2022年曾参与U17女足世界杯执法。

国际足联称,所有入选者都是在近年来国际和国内比赛中表现突出的裁判,每名裁判员的水平都是经过严格考察和筛选的。

2.jpg

在2022年卡塔尔男足世界杯上,中国裁判马宁、施翔和曹奕入选裁判名单。马宁共担任了六场小组赛比赛的第四官员,施翔、曹奕则分别担任了三场比赛的候补助理裁判员。

责任编辑:许丽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