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专题

英超|阿森纳战平继续领跑,曼联获胜稳居前四

2023-03-10 16:36:55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当地时间1月3日,英超联赛第19轮进行了四场比赛的争夺。阿森纳以0-0战平纽卡斯尔联,联赛五连胜遭到终结,曼联则以3-0战胜伯恩茅斯,取得联赛四连胜。积分榜方面,阿森纳本轮先赛目前以8分领跑,曼联则稳居前四,领先第五名热刺5分。

1.jpg

本轮阿森纳主场迎战纽卡斯尔联。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马丁内利错失一次绝佳破门良机,随后波普完成关键扑救,补时阶段阿森纳在禁区内传中造成对方手球,主裁判没有做出判罚。最终阿森纳以0-0战平纽卡,联赛5连胜的势头遭到终结,不过依然以8分的优势领跑英超。

2.jpg

坐镇主场迎战伯恩茅斯的曼联则延续了连胜势头。上半场卡塞米罗首开纪录,范德贝克伤退,下半场卢克·肖扩大比分,德赫亚救险,拉什福德连场破门。拉什福德也成为2012年2-4月的鲁尼以来,第一个为曼联连续六个主场比赛都有进球的球员。最终曼联主场以3-0战胜伯恩茅斯,以35分仍居第4名。

3.jpg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布莱顿以4-1战胜埃弗顿,富勒姆则以1-0战胜莱斯特城。本轮曼城与切尔西的焦点战将在北京时间1月6日凌晨4点进行。


责任编辑:许丽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