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专题

盖利当选2022-23赛季CBA第一期月度最佳防守球员

2023-03-10 16:36: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jpg

中新网北京11月2日电 CBA官方2日宣布,效力于浙江稠州金租男篮的外籍球员贾马尔·盖利(Jarmar Gulley)当选2022-2023赛季CBA联赛第一期(1-9轮)卡特彼勒月度最佳防守球员。

截至第9轮比赛结束,浙江男篮九战全胜,位居积分榜榜首。浙江男篮能有如此傲人战绩,离不开盖利出色的发挥。盖利场均送上3次抢断,抢下7个防守篮板,他的抢断次数位居全联盟第一,抢断率和防守篮板数也在全联盟球员中位居前列。

本赛季加盟浙江男篮以来,盖利展现出全面、稳定的特点。他体能出色、对抗能力强、速度快,投篮也颇具精准度。球队进攻时,他能策应队友跑快攻;集体回防时,他又能及时填补空当。盖利不仅适应了浙江男篮高强度的攻防转换和比赛节奏,还将自己在球队体系中的作用发挥到了极致。

10月28日,在与山东男篮的比赛中,盖利砍下37分12个篮板,并送出7次助攻。在比赛最后时刻,盖利命中准压哨三分,帮助浙江男篮逆转对手,这场比赛简直成了盖利的个人秀。盖利用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浙江球迷也为球队迎来一位新的球场实干家而感到欣喜。他们坚信,在成就浙江男篮梦想的道路上,盖利和他的队友们正在大踏步地前行着。(完)


责任编辑:许丽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