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专题

坎特将因伤无缘卡塔尔世界杯 法国队深受伤病困扰

2023-03-10 16:36:55 来源:央视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据法国媒体《队报》消息,法国国脚、切尔西中场坎特因为腿筋受伤无法及时恢复,将错过年底的卡塔尔世界杯。

《队报》表示,坎特将无法在卡塔尔世界杯帮助法国队。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此前接受了手术治疗,法国中场大将博格巴可能无法及时复出,不能随队参加卡塔尔世界杯。不过,对于人才济济的法国队而言,虽然坎特和博格巴的伤缺对球队影响不小,但琼阿梅尼和卡马文加已经成长,或许能在世界杯上帮助高卢雄鸡。


责任编辑:吴凡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