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专题

河北省射击运动员勇夺9金3银!

2023-03-10 16:36:55 来源:河北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王伟宏)从省体育局射击射箭运动中心获悉,在埃及开罗进行的2022国际射联步手枪射击世锦赛比赛中,我省4名参赛运动员比赛已全部结束,共获得9金3银。

本次世锦赛于10月13日至27日举行,设青年组和成年组两个组别,其中成年组产生8个项目的32个巴黎奥运会参赛席位。我省运动员杨皓然参加成年组比赛,杜林澍、侯敏、罗紫照参加青年组比赛。

在成年组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比赛中,杨皓然携手国家队队友,在决赛中以16∶6战胜韩国队组合,获得金牌;在成年组男子10米气步枪团体比赛中,杨皓然携手国家队队友收获一枚银牌。

杜林澍表现抢眼,在参加的8个项目中收获了5金2银。在青年组男子50米步枪卧射比赛中,杜林澍以623.0环为中国队摘得本次世锦赛首金。随后,他又先后在青年组50米步枪卧射混合团体、男子50米步枪三姿、50米步枪三姿混合团体、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比赛中各获得一枚金牌。此外,杜林澍还获得了青年组男子10米气步枪团体、男子10米气步枪个人两枚银牌。

侯敏、罗紫照同样发挥出色,前者获得青年组女子50米步枪卧射、女子50米步枪三姿团体两枚金牌,后者则在青年组女子25米手枪团体比赛中与队友合力拿下金牌。


责任编辑:吴凡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